金铃儿的夫君

想吃粮

【all叶】暗恋对象喂我五年狗粮我却不知道

#all叶主周叶
#时间为世邀赛期间
#傻白甜,OOC,慎入

其实老叶不知道黄少天暗恋他(。)

>>>>>

“老叶他又没影了!他不是宅男么这大热天的他跑哪儿去了啊!话说他不会迷路了吧?”一进训练室没看到叶修的黄少天忍不住道。

世邀赛开赛在即,所有战术配合都磨练得差不多了,叶修索性让他们自己练习,自己却不见了踪影。

刚从健身房回来的孙翔一边擦汗,一边疑惑地看着黄少天:“热么?我觉得这里的天气刚好啊。”比S市好多了,一想到来之前那几天持续高温,简直要把孙翔烤化了。

“我靠孙翔你能不拆我台么!”黄少天更起劲了,这几天训练相当枯燥,喜欢的人又不在身边,他觉得自己一秒都坐不下去了,“不行,我要出去逛逛,没准还能碰到老叶呢!”

其他人抬头看了他一眼,又继续忙自己的事。黄少天气愤地说句:“真没有队友爱。”然后就跑了。

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,黄少天还真找到叶修了。

荣耀国家队选手群。

夜雨声烦:我找到老叶了!你们猜他在干嘛他居然在网吧和瑞士的队长比赛!他抛下我们去和别人比赛!

一枪穿云:在哪

生灵灭:叶神应该是去打探情报了吧,瑞士的实力在这些国家里也排的上前几了,尤其是这里还是他们的主场。

唐三打:凭咱们的实力还用得着这种方式?

夜雨声烦:诶周泽楷你问这个干嘛啊?算了算了算了给你就是!

说完,黄少天发了个定位,地点正是离酒店不远的一家网吧。

发完后,黄少天又向叶修那边看了看,那里已经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住了,但网吧临时将他们的比赛转接到大屏幕上,黄少天也只好看那边的大屏幕。这里大部分人是来看他们国家队队长的,可中途却被叶修的技术折服,语气也渐渐从审视变成欣赏,可惜黄少天一句话都听不懂。

这局比赛已经快进行到最后了,眼下是叶修接近红血。瑞士队队长抬手就是一招天击将叶修挑起后,紧接着就是一记70级大招伏龙翔天。

周围传来给他们自家队长叫好的声音。

黄少天却默默在心里计算着,估计着凭叶修的手速,用遮影步配合弹射就可以从伏龙翔天的攻击范围内逃出去,之后再抓住大招收招慢的空隙,足够一击制胜了!

但再一看叶修的账号卡,黄少天捂脸,分析了半天,结果他忘了这不是君莫笑,而是叶修随手摸的一张帐号卡。

周围的喝彩声戛然而止,接着变成了惊呼,黄少天连忙看向屏幕。

眼看着伏龙翔天正中叶修,可下一秒叶修却又消失不见了!

影分身!

这家伙用的居然是忍者!难怪刚才一直使用低级的技能和技巧,还有不少是跨职业的,原来是想给人一种他不是忍者的错觉,然后在这里设下圈套。显然,叶修做的很成功。

黄少天太熟悉叶修的技俩了,他经常这样出其不意。接下来,就像是应照黄少天的话似的,叶修的忍者借着对方一瞬间的诧异和来不及收招的的空隙,用地心斩首术从地下突袭!

地心斩首术成功了!叶修瞬间带走了对方也不足百分之二十的血量!

荣耀!屏幕上亮起了象征胜利的标志。

瑞士队队长站起来和叶修握手,脸上没有一丝输掉的尴尬。

眼看着人群渐渐散去,可以挤进去了,黄少天正想着等叶修跟对方说完就把他带走,结果网吧忽然进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周泽楷?!这才几分钟!你飞过来的啊!”

周泽楷看都没看黄少天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叶修。

不知是听到了黄少天的声音,还是感受到了周泽楷几乎要将他穿透的目光,叶修的视线也下意识地飘向了这边。

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黄少天还没搞清楚叶修尴尬什么,就难得看到周泽楷那张帅气的脸上带着气愤,眼中竟然还有一丝委屈。

“哇不是吧周泽楷,你这什么表情啊,来捉奸的么?诶你干嘛去啊?”这时的黄少天还真没想到他能一语成谶。

周泽楷径直向叶修走过去,碍于他的气场,周围的人群不自觉地给他让出一条路。

瑞士队队长学过点中文,他用蹩脚的中国话夸完叶修的技术后,还想邀请他在苏黎世玩玩。叶修技术高超又不是参赛选手,多切磋切磋还可以了解中国那边的打法,一举两得。可还没等他开口邀请,就有一个人走了过来,搂住了叶修。

中国队的周泽楷!瑞士队队长立刻想起了这人是谁,不为别的,就为那张去当明星都无死角的脸。

周泽楷搂住叶修后,只说了一句话,顿时震惊了全场。
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
网吧里的其他人震惊,因为没想到中国队厉害,队员带的家属更厉害。

叶修和黄少天震惊,因为周泽楷说的是德语,他们连半个词都没听懂。

叶修&黄少天:黑人问号.jpg

但不管怎样,叶修还是知道这里不宜久留,他对瑞士队领队道:“那这次就这样吧,下次有空再切磋,再见。”

然后拉着周泽楷,走出人群意外看到黄少天又顺手拎着黄少天离开了网吧。




回到酒店后的叶修全程被黄少天追着问怎么回事,叶修走一步,他就跟一步。叶修被逼无奈,看到喻文州后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,忙招手:“文州,快想个办法让少天闭嘴吧。”

喻文州笑了笑,“可是我也很好奇啊。”

国家队其他人也都望着叶修,毕竟指望另一个知情人周泽楷说是不可能了。

“真没什么啊……”叶修简直欲哭无泪,“就上次......嗯......和瑞士队队长切磋的时候,小周也看到了而已。”然后又胡诌了几句。

尽管众人还是狐疑地盯着叶修,但他一直敷衍了事,也问不出什么。

直到晚上,叶修去了周泽楷的房间。

“生气啦?哥不就是去切磋一下顺便探探情报嘛。”叶修主动走到周泽楷旁边,眼中含着笑意。

见叶修这不正经的态度,周泽楷更委屈了,“他喜欢你。”

叶修还是忍不住笑了,就见过两次能有多喜欢,最多欣赏而已,可周泽楷偏说是喜欢,还让他远离那个瑞士队队长。

“行,听你的。”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嗯,手感不错,难怪那些洗发水都要找他家小周代言。紧接着,叶修像是又想了什么,“对了小周,你今天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……”周泽楷眨眨眼,但两人在一起这么久了,叶修对他这张脸早就免疫了,他只好继续道:“你是我的……领队。”

“是这样么?”叶修还是不太相信。

“嗯!”

“……那好吧。”

事情还没完,这天过后,叶修忽然发现,周泽楷总是不自觉地对他做出亲昵的举动,虽然是恋人间再正常不过的行为,但当着其他人的面可就有些过份了。

每当叶修义正言辞地告诉他这样不可以的时候,周泽楷一露出委屈的表情,连半句话都不用说,叶修就败下阵来。

可黄少天已经盯着他们好几天了,其他人也都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息,百般劝说后,周泽楷终于同意了要保持一定距离。

其实,叶修并不担心自己,他一个退役的老年人,能受多大影响?但周泽楷就不同了,被打上同性恋的标签后,人气只怕会骤降。

周泽楷本人并不在意,但叶修还是不想现在就公开,尽管他们的地下情已经有五年之久了。


世邀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国家队所有人都卯足了劲,连玩笑都很少开了。

叶修整天忙得脚不沾地,每一场比赛的分析复盘前,他都要提前准备工作。队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,但叶修基本是每天忙到半夜两点。

决赛结束的那一刻,叶修长出了一口气,整个人都要瘫在观众席上了。

幸不辱命,他们赢了。

晚上的庆功宴,一向滴酒不沾的叶修架不住众人的规劝,喝了一小杯。让他奇怪的是,周泽楷居然也没有拦他。

结果就是这一杯,叶修直接倒在了酒桌上,脑子昏昏沉沉的,只想找个床躺下睡觉。

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,揽住他,将他整个人抱起来,然后就要离开。

黄少天第一个不干了,他几乎整个人都要跳到桌子上了:“等会等会等会!周泽楷你带老叶去哪儿啊你凭什么这么抱着老叶啊!我告诉你你快把他放下!”

“就是啊周泽楷,你不会是因为我们兴欣断你们轮回三连冠所以怀恨在心吧!”方锐也毫不留情地飙起了垃圾话。

被群攻的周泽楷没有半分生气,嘴角扬起一抹胜利的微笑,黄少天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果然周泽楷一开口就是:“我们在一起了,五年。”

“不信……你问?”

还没等黄少天问,叶修就不自觉地在周泽楷怀里翻了一下,整个人窝进去,口齿不清地说了句:“我家小周…说得对……”

全场一片寂静。

周泽楷抱着叶修扬长而去。




当天晚上,荣耀论坛感情区忽然多了一篇感情倾诉的帖子,题目是:【难过】暗恋对象喂我五年狗粮我却不知道!!!

标题起得很有趣,网友们秉承着看笑话的心理点了进去,但是没过两秒他们又退了出来。

太长,下一个!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